首页 拼多多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更新时间:2022-07-06 15:32:27 分类:拼多多 浏览:107

关于怎么开搜索推广的车,讲了很多,今天就专门来讲讲怎么开多多场景,毕竟比起多多搜索来说,多多场景的流量更大,商家们想要店铺流量提升大台阶,多多场景是必须要会使用的 我们今天主要讲场景自定义的前期实操。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一、场景机制说明 场景推广本质上是一种个性化推荐广告。展现形式会在营销活动、类目、商品底部、优选活动等页面展示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场景的计费方式是,基础出价 x 分时折扣 x (100% + 人群溢价 ) x (100% + 资源位溢价 ) 根据这个计费公式,我们会发现,基础出价是第一环人群、资源位溢价是第二环。场景车是需要慢慢调整的,前期无论投产高或低,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慢慢地调整和优化它。 二、前期基础设置 1.基础出价根据利润设置 前期基础出价一般是设置0.1元,如果个人开店,本金比较小,比较怕亏损的,也可以按照0.1元来出基础出价。特别的类目,可以根据利润来设置,利润高的可以把基础出价调高一点。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基础出价设置好以后,预算日限设成200元,千万不要设置成100元。100元到了晚上的时候会有限制流量的情况。分时折扣前期全部100%就可以。 2.人群、资源位溢价设置 下面讲几种人群的定义,拼多多前期会给予你的几种人群, 其中访客重定向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这两种人群比较重要,同时在前期的投入产出比也是最高的。访客重定向的定义是,浏览或购买过我的店内商品的人,属于老客复购和看过没买,再次进行推送的人群。根据拼多多营销平台的数据和个人的经验,访客重定向人群的转化率一般能在超过行业平均转化率2倍。 高品质商品偏好人群,拼多多给的解释是偏好高品质商品的用户,实际上通俗地讲,就是高客单的准用户,如果是高客单价的商品,投放这个人群,投产一般比较好。低客单对这个人群投放,投产可以维持在保本上面。 前期人群都溢价10%,访客重定向溢价15%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资源位中的类目商品页溢价15%,其余溢价10%,投放测试后静等2个小时,如果2个小时之内,曝光低于50的,可以上调50%的基础出价。那么再耐心等待两个小时的曝光。达到一个应有的曝光水平。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三、跑数据以及后续优化 那么获取曝光是第一步,我们控制曝光在一个自己的可控范围内,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耐心等待订单的出现。在获取完10个订单后,我们看投产如果投产保本或盈利的,那么可以不用改动,再继续让计划按照200的日限额跑3天。 那么如果投产是亏的,那么可以按照前期的这10个订单积累的数据,先进行一个第一次调整,看订单是从哪个人群和资源位里面产生的,哪些资源位和人群是投产比较高,哪些投产比较低,投产低的调低溢价,投产高的可以调高溢价,保持总体花费和之前一致。 拼多多场景流量大但你会开吗?分享新手向实操教程! 一般改动范围不能超过原有溢价的30%,比如访客重定向原本的溢价是20%,那么上调最高上调至20%×(1+30%)=26%,下调最高下调至20%×(1-30%)=14%。 第一次改动后,再根据3天(最短3天,3~5天都可以)的数据为一个周期二次观察改动,慢慢优化自己的场景数据。 同时要保证场景的点击率在4%左右,如果低于这个数据的,那就是主图有问题,需要再进行测图优化了。这就是场景的自定义实操优化计划了。

版权声明: 本站内容部分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文章
拼多多店铺被降权了怎么补救? 拼多多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有关店铺被降权了怎的相关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拼多多店铺运营中我们需要做好网店的相应事宜,且还要尽量提高网店产品的整体权重,但卖家在店铺运营中总是会出现店铺降权的问题,而店铺一旦被降权的话,对店铺肯定是有影响的,因此拼多多商家很想知道拼多多店铺降权要怎么补救?问:为什么会被降权?答:当某些商品出现某些不符合规定的操作时,如:虚假发货、物流异常、售后问题等,拼多多平台就会对你…
电商君 2022-07-06 16:47:01
拼多多直通车 搜索自定义高阶玩法 拼多多
大家好今天分享手动直通车的一种玩法——低出价高溢价玩法,很多朋友就来问我到底怎么玩。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开自定义了,特此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测试一下老玩法叠加新指标。老玩法指的还是低出价高溢价的底层逻辑,新指标是利用平台新增的精准溢价和地域人群去做测试。 基于自身也在操作一个苹果店铺,在这个类目的搜索OCPX的出价是和其他类目的限制是有区别的,很多类目的OCPX的最低出价限制是4元,但是苹果搜索OC…
电商君 2022-07-06 16:46:52
拼多多场景推广不出单,该怎么调整? 拼多多
      拼多多场景推广是商家付费推广的重要途径,主要展现再类目页及资源位,曝光是很大的。但不少商家使用场景推广时,都会遇到各种不出单的情况,这样钱花出去了却没有效果。下面就看看都有哪些调整方法。 1.曝光和点击非常高,但不出单 首先要知道场景推广带来的人群是不精准的,虽然点击量大,但是出单会比较少。如果是想通过场景推广冲量,要先低出价高定向溢价去圈定精准人群,然后再找个出单多的资源位提高溢价;…
电商君 2022-07-06 16:46:45
拼多多直通车翻车应该怎么补救? 拼多多
对于数据而言,一个产品到底好不好,最终的切入点就是点击率和转化率,一个爆款的的转化率基本上不会低于1%的,就算你的点击率做的非常非常的好,但是你的产品没有转化的情况下,你去砸钱硬推,最终都是没有结果的,受伤的还是自己。投入都是为权重,别随意修改这些因素,否则投入是白费的(商品还没有起量之前,权重不高之时,可以改动) 标题: 标题拆分后就是关键词,每个关键词背后都有固定的人群,人群精准影响转化!(标…
电商君 2022-07-06 16:46:39
拼多多新店如何销量 快速破百 不开车也能做到 拼多多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店不开车也能积累基础销量的方式。 为什么要基础销量 首先先说一下为什么要销量破零,积攒基础的100个销量和50个评论。 因为首先对平台来说,你的产品没有销量没有评价,平台不会给你流量;对进店的顾客来说,你没有销量和评价,有多少顾客愿意下单呢?大家看一个直观的例子,下图,一个有销量评论,另一个没有,差不多价格的产品,大家自己更愿意选择哪个? 所以我们需要积攒基础销量,让平台、…
电商君 2022-07-06 16:46:11
拼多多选取蓝海词免费流量超过99%新品同行! 拼多多
关注我!我会经常分享一些运营店铺的小技巧,当然今天教大家的是不用花钱就能看到效果的实操干货,让你不花钱获取更多免费流量,轻松超过99%的新品同行~ 如何通过选取优质蓝海词(即市场搜索这个词的人数要远比竞争这个词的商家要多)来组合标题,从而获取更多免费搜索流量!流量来源渠道有多种,但是其中最精准的无疑是通过搜索标题中的关键词产生的流量——搜索流量。这也是我们新品能获取免费流量最好的一个渠道! 关于一…
电商君 2022-07-06 16:46:02
拼多多测图测款高阶玩法——实操技巧分享 拼多多
一、为什么测图? 有些小白卖家只是知道我们都会做测图,但是为什么要去测呢? 首先有一点需要大家明白,电商现在已经不是在卖产品了,而是在卖图片,你卖的产品同行还有很多,那么怎么才能从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让买家购买你的商品呢?想要买家购买,首先就需要点击,这就需要你的主图有足够的吸引力。 而这个吸引力的评判标准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们需要通过数据来判断,也就是点击率,只有你的这张主图点击率够好,那…
电商君 2022-07-06 16:45:49
拼多多现在最好最快的出评方法! 拼多多
最近很多商家朋友都在跟我说拼多多现在出评价太难了,那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拼多多现在有哪些出评的玩法也是最好最快的出评方法 其实对于出评价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玩法都失效了,废话不多说,先说说哪些出评的办法是失效的。 首先就是批发市场的出评现在已经是不行了,建议大家就不要再用批发市场去做出评价了,这个玩意已经被命令禁止了,如果你现在再去玩那个效果基本上是看不见的。 然后能玩的哪些地方呢?我先给你们推荐第…
电商君 2022-07-06 16:45:43
拼多多运营干货 保证店铺出评率 快速积累坑产 拼多多
大家好。今天主要分享拼多多运营推广方面的知识,其实拼多多的在运营上没有太多的技巧。不像淘宝,关键词、人群的优化细节太多,效果差距也非常大。 只要主动学习的商家朋友,在推广上都能做的不错。 拼多多选品 拼多多选品主要特点同类目中单价要低,只要你价格上有优势,产品有受众人群,就能获得不错的流量。我一直建议咨询我的朋友做低价SKU去拉低最低价,特别是水果类的店铺3斤,5斤10斤的SKU用最低的3斤SKU…
电商君 2022-07-06 16:06:48
拼多多新店 快速打造爆款 销量递增是关键 拼多多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品快速成为爆款的打法,核心就是销量递增。下面说一下具体的步骤 一、持续上新获取流量扶持 作为新店,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上新产品。 上新是为了快速获得流量权重扶持,不能拖,新店前期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扶持的。并且只要是上新产品,贴合主营类目,商品信息确保完整,平台或多或少都会给一些流量的。 上新要么不上,一上最好是连续的,不能断,要保持店铺的持续活跃度。你可以从开店第三天,比如一天上…
电商君 2022-07-06 16:06:27